泰顺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陈永光任泰顺县委书记

温州网 2018-10-30 18:14:00

  泰顺支站讯(记者 高立宝)10月30日上午,泰顺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对泰顺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陈永光同志任中共泰顺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到会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文件。新任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会上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马永良充分肯定近年来泰顺县工作并指出,董旭斌同志自2010年到泰顺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职务,对泰顺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作出了贡献。省委决定董旭斌同志提任金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体现了省委对董旭斌同志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省委对泰顺工作的充分肯定。

  马永良说,陈永光同志任泰顺县委书记,是省委和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陈永光同志理论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念强,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工作思路清,站位高,宏观思考谋划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很强,考虑问题全面深入,工作举措精准有效,工作真抓实干,有钉钉子的精神,抓督查落实有办法、力度大,作风务实,注重打基础利长远,工作热情高、干劲足、成效较好。省委市委认为,陈永光同志是泰顺县委书记的合适人选。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顺利实现工作的平稳过渡,让省委和市委放心,让泰顺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马永良说,泰顺山青水秀,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传统文化浓郁,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陈永光同志带领泰顺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永良说,市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并寄予厚望。他要求,泰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准大方向;要深入谋划攻坚,推动大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实现大提升;要强化担当作为,展现大格局。同时希望以陈永光同志为班长的泰顺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再接再厉,不负市委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全力推进泰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任命我为泰顺县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倾注全部的热情和心力,加倍努力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好泰顺人民。”陈永光在讲话中说,“现阶段,泰顺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诸多现实的挑战,今天县委书记这个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上,这意味着我必须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和沉甸甸的责任。”陈永光表示,今后一定扛起政治责任担当,一定强攻高质量发展,一定践行一心为民,一定凝聚干事合力,一定从严自律尽责。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指导、帮助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身怀对组织感恩、对人民报恩的满腔热情,把泰顺的发展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事业来做,把实干作为最基本的态度和要求,不偷懒、不折腾,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把这一段跑得更稳、跑得更快、跑得更好。

  黄阳栩表示,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要重团结聚合力,全面支持泰顺县委新作为;要强责任勇争先,扎实履行政府职责,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思路,提炼做法,谋深谋细明年政府工作,向市委、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