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平安监督”集结号!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员赴经开区开展集中监督活动

2018-10-30 19:45: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外来人员出入学校都有做登记吗?”“这个灭火器你会使用吗?”“这里怎么没有安装应急照明灯?”……10月30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在行动”集中监督宣传活动。

  此次在经开区的集中监督活动重点围绕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建筑工地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校园安保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等进行检查。

  在星海街道金海园区D-07地块建设工地一处通道检查时,平安监督员发现围栏边上有一个通电变压器,围栏上方的防尘喷淋所喷射出的水花可直接洒到变压器上,存在漏电安全隐患。平安监督员马上与工地负责人说明安全隐患情况,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在沙城街道沙城高级中学,监督员发现有多处灭火器过期、食堂未安装应急照明灯、部分线路裸露未套管等问题。在天河街道庄泉永丰超市,有两处消防通道有杂物堆积,监督员立即与超市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当场就将所堆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确保消防通道通顺。

  参与此次活动的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团长陈春玉表示,今天的集中检查后,监督团还将组织开展“雪亮行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监督团将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对周边学校、商场等场所进行持续监督。 对于本次监督行动中发现的相关线索,将由监督团整理后移交属地有关部门进行整改与处理。据了解,此次“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在行动”集中监督宣传活动已圆满落幕,各县(市、区、集聚区)将继续发挥平安监督团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平安监督活动,持续助推平安温州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