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排水用户注意了!排水许可请这样办理!

温州网 2018-10-31 09:00:26
根据瓯江口管委会职能分工,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的行政审批办理工作由城市管理局负责。具体办理方式有两种

  温州网讯 10月30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收到一封关于“排水许可在哪里办理”的咨询信。对此,城市管理局在第一时间向咨询人周女士作了答复,并详细介绍了排水审批办理方式及流程。

  为有效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避免排水用户在排水许可办理过程中出现“白跑”、“多跑”情况,现将排水许可办理方式及流程温馨提示如下:

  根据瓯江口管委会职能分工,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的行政审批办理工作由城市管理局负责。具体办理方式有两种:

  方法一、在线办理

  登录瓯江口管委会官网(http://ojk.wenzhou.gov.cn/),点击右上方“办事服务”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部门窗口中选取“城市管理局”进入在线办理。

  或者直接复制下方网址在浏览器中打开登录进行办理http://www.zjzwfw.gov.cn/zjzw/item/list/sp_index.do?webId=140&deptid=001008003005005

  方法二、现场办理

  按照《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一次性告知单》要求,填写《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申请表》,并携带相关资质材料(详见附件,亦可在浙江政务网上下载),前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便民服务中心(灵华路)一楼综合窗口现场办理,电话:55875325。

  为维护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做好排水许可办理宣传工作,同时将按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工作实施方案》做好相关监管服务工作。(姜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