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信公司赴瓯江口柳白分区智能电气小镇调研

温州网 2018-10-31 09:02:00

  温州网讯 10月26日,浙江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金晶带队调研瓯江口柳白分区乐清电气智能小镇建设情况,柳白分区管委会主任郑义、常务副主任谢忠辉等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对电气智能小镇的客厅、小镇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小镇信息化智能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谢忠辉介绍了特色小镇的建设进展和有关情况,金晶交流了电信公司在信息化智能化上的应用和优势,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开发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要积极做好智能电气特色小镇的信息化智能化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提升电气小镇智能化程度,打响智能电气小镇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智能电气小镇”选址于瓯江口柳白分区中部,总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左右。按照“小空间大集聚、小平台大产业、小载体大创新”的要求,充分发挥正泰集团、五洲国际等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打造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集研发设计、孵化制造、展示体验、生活旅游于一体的国家级智能电气特色小镇。

智能电气小镇效果图

  时下,智能电气小镇已引进电气产业智能化项目16个,总投资达49亿元。其中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电工电器城销售中心和会展中心三大省重大产业项目均在加快建设中。销售中心C地块在2018年年初已开业,当下已有1000余家电气研发销售类企业入驻,会展中心主展馆已完成主体结顶,今后电器文化节将可以在此永久性举办。(倪利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