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温州招商引资工作 “量质齐升”

温州网 2018-10-31 09:21:57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重大项目招引及签约落地工作情况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稳步提升,特别是2017年我市招商引资考核综合得分及500强项目招引在省内排名“双第一”。重大招商项目加速集聚,从内资来看,三年来全市新引进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分别达17个、22个、52个;从外资来看,近三年全市新增总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3个。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情况、“大建大美”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情况等报告;表决通过《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制定温州市养犬管理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

  葛益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常委会监督议题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和落实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意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改进相关工作。要紧盯年度目标,对照年度计划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大力抓好《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实施工作,扎实做好年内监督工作,精心编制明年的立法和监督计划,全力完成今年的人大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