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0:54:15

  该项目是温医大与龙湾区(高新区)共建的校地合作示范项目,坐落于龙湾区黄石山东麓,毗邻温州国际机场,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1000亩以上,一期包括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孵化园和200亩的科创园,总投资超20亿元。

  项目致力于建设成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世界一流的眼视光创新孵化器、国际高水平的眼视光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区以及世界水平的国际眼视光高端医疗中心,并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眼视光产业集群的生态城。

  5年内将引进、孵化眼健康相关企业60家以上,累计引育各类高层次人才60人以上,实现产值50亿元,形成集临床、教育、研究、孵化、产业功能等于一体的眼健康领域硅谷。

  目前,已有首批11个入驻项目正式签约;综合体孵化园五栋建筑已完成主体结顶,预计明年10月投入使用;科创园区域地块已启动征收和拆迁程序,将于2019年挂牌出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