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朝隆纺织机械高新成套设备园区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12:09

  该项目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仙岩工业园,总用地面积78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作为省“隐形冠军”企业,温州朝隆纺织机械公司计划将项目打造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非织造布“成套设备智能定制”园区。

  该项目于今年8月8日正式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在技术上将实现高质量加工试验、高素质科研人才、高水平技术工艺的“三高”融合,其中60项核心技术,52项国家专利,加上该企业在美国、上海的研发团队将全部回归;在生产能力上,园区将建成100台套/年的非织造布生产线,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确保该公司在纺织机械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坐稳“全国第一”,并助推成为“全球隐形冠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