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14:24

  该项目是全省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项目,也是国内第二家生产大型桥梁预制构件企业,还是省“152”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4.6亿元,总用地面积352亩,年产能达30万方,实现税收1.25亿元,主要产品为大型桥梁预制构件及桥面板、房建PC板、路面砖等混凝土预制构件。

  目前,一期营盘基厂区已完成地块临时围堰和回填造地,现正在进行3条生产线铺设和海上码头建设,11月底开始试生产,向温州北口大桥供应桥梁预制构件;二期仁前途厂区已于10月22日完成标准地出让,完成了方案设计,预计明年7月建成并全面投产。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额近3亿元。

  该项目属于今年签约、今年供地、今年开工、今年投产项目。作为全省第一家大型桥梁预制构件专业生产企业,该项目的建成加快了大小门岛临港产业发展,有效保障了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了建筑业的转型升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