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铁定溜溜铁皮石斛健康产业链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21:45

  该项目是省“152”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00亩,总投资21.98亿元,是乐商投资回报家乡、村民参股共建的田园综合体,已被省发改委列入申报国家级一二三产融合示范点,其中:一产布局700亩石斛生态种植区、800亩百花园百树林百果园“三百”基地等生态项目;二产开发铁皮石斛护肤品、保健品、饮料等100多种深加工产品,并建立体验馆;三产重点打造溜溜主题乐园、石斛文创园等特色旅游项目。

  项目于2018年9月5日正式开工,计划12月底前完成溜溜主题乐园、石斛文创园等主体工程建设。2019年5月份建成所有的溜溜工程,7月1日前开园运营。

  项目亮点:一是农村增美,通过种植450亩的珍贵彩色示范林、4.5公里的樱花长廊等,为美丽乡村增色添彩;二是农业增产,上市公司珀莱雅开发石斛系列深加工产品,有效提升了农产品附加值;三是农民增收,盘活流转2600多亩土地,通过租金收益、股权分红,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200多万元、村民人均增收近1万元,解决村民就业700多人,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