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海星海事船舶设备制造产业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30:04

  该项目是永嘉主动对接海洋强省战略实施的省级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7.2亿元,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3幢车间、1幢研发大楼、1幢人才公寓及配套用房,致力打造全国产量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技术含量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舰船照明设备制造基地。目前,人才公寓和3号车间已完成桩基工程,1、2号车间和研发大楼将在年底结顶,明年6月份投用后,年产值将达11亿元,年利税将超1.6亿元。

  项目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引领军民融合发展。建成后同类产品军工领域市场份额达1/3以上,是温州军民产业的“探路者”。二是树立智能制造标杆。在全国同行业率先打造数字化智能车间,自动化率达50%,实现产业数字化。三是打造行业龙头企业。项目设立全国首家舰船装备研究院,致力填补国内产品空白、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建成后产值和效益均翻一番,计划三年内上市,努力打造温州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助推温州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