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云岭南陈温泉小镇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32:06

  该项目是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是浙南唯一海拔500米以上的、出水温度达52度、含氟量极高的高山温泉。项目坚持“旅游+”发展理念,联动开发休闲养生、精品民宿、文化展览、现代农业等多种业态,致力打造温州北部区域康养综合体。目前,项目已流转农村闲置土地4800亩、完成投资2.7亿元,温泉度假、森林康养等项目已全面开工,计划明年底对外营业。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补齐雁楠两大景区冬季旅游短板,推动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复合型旅游转型发展,成为温州新的旅游目的地,楠溪江旅游的新引爆点。同时,项目通过整村土地入股、村企共营分红,真正实现资源变资产、农民变股民,可解决2000多农村人口就业,辐射带动周边4个村、4000多人致富,是永嘉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样板工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