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森盟PLA新材料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21:25

  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品质纸制品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30000多平方米,产品95%以上远销欧美,系国内最大纸盖生产商。森盟PLA新材料项目选址于平阳县滨海新兴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21万平方米,新增PLA生产线8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5亿元,利税7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启动,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体现了平阳抓大项目的志向。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PLA包装新材料10万吨,量产规模国内最大、亚洲第一,届时,平阳将成为亚洲地区PLA生产的主要基地。

  该项目体现了包装行业革新的方向。PLA实现量产后,将大范围取代塑料包装、铝箔包装,实现我国新材料包装的行业革新。

  该项目体现了国家产业转型的导向。PLA包装新材料项目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被列入“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目录,项目的实施将彻底打破欧美在该包装材料上的垄断局面,全面替代进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