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欧利特智能激光设备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22:16

  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利80项,先后通过欧盟TUV、CE等国际认证,程控切纸机系列产品连续3年行业销量全国居首。智能激光设备项目是平阳今年新引进的省重大产业项目,是“数字、激光和智能”三融合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平阳万全轻工生产基地机械工业区,占地面积238.5亩,总投资11.78亿元,依托全国印刷机械火炬基地建设,建成后可年产智能激光设备12590台,年销售额将达20亿元,利税4亿元。

  该项目产学研融合度高。欧利特通过平阳县政府与中国航天院合作,与温州大学联合成立研究院,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换。

  该项目产品科技含量高。该项目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生产的智能激光设备全球仅两家企业生产、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该项目的产业集聚度高。将有力推动平阳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以及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将使平阳万全这张全国印机火炬基地的金名片更具含金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