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云湖天地康旅产业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24:00

  泰顺云湖天地康旅产业项目,占地1500亩,一期投入4.2亿元,项目包含美丽田园、美丽果园、智慧农庄、状元文化、养生养老中心等建设内容。计划通过3-5年努力,打造一个以健康产业为核心,结合康养旅游、状元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农业、体育运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该项目是“健康泰顺”的标志性工程,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大康养”,融合“绿水、绿道、绿色产业”和“畲族文化、国学文化、状元文化”,以“三绿三文”打造高端康养基地。二是“大保护”,作为泰顺首个省级坡地村镇试点项目,实行点状供地,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是实现库周产业转型的成功样本,有效保护“温州大水缸”。三是“大振兴”,大力发展雷笋、杨梅等特色规模产业和采摘、观光农业等,走出一条民族乡村振兴的示范之路。

  截至今年6月,该项目一期已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包括康旅服务中心和配套服务项目,10月已全线开工,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竣工,田园综合体、休闲山庄等远期项目将在2023年打造完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