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浙闽台水产贸易城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45:31

  浙闽台水产城坐落于水产资源丰富,水产贸易兴旺的苍南县灵溪镇,是苍南县“温商回归”、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也是苍南县2018年新开工的双百亿工程项目之一。

  浙闽台水产城规划用地9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元。该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主体结构工程争取2018年底结顶,计划2019年5月开门迎客。

  水产城规划建设共23幢建筑,分别为四座多层商业楼,十八座两层交易楼、一座大型高层冷库。市场内设为:冰鲜区、活鲜区、干货区、冷冻区、冷冻储藏中心、快捷酒店、商务中心、海鲜美食城等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依托现代化、规模化的专业水产品交易市场硬件设施,致力打造成全国前五的水产品交易市场。

  浙闽台水产城投用后,不仅解决了浙福边贸水产城场地小、交通拥堵、环保问题等突出矛盾,还满足区域冰鲜海产品、干货海产品、鲜活海鲜和冰冻海鲜产品等冷链市场的需求,促进海产品养殖和捕捞业的发展,对繁荣区域经济、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起到重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