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文博科技产业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49:41

  项目总投资约13.7亿元,占地面积为295亩,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制造中心、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宿舍楼、食堂等设施,打造以文博产业为核心主导、相关配套产业为衍生,集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平台,构筑温州首个文博产业发展生态圈。

  项目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功能配套齐。40栋建筑涵盖生产、研发、生活等多种功能,集聚了研发设计、商务会展、智能制造等多种业态,实现了从产品链到服务链、价值链的有效延伸。二是谋划实施速度快。温州文博科技产业项目于2017年4月对接,10月开工建设,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已基本结顶。三是平台起点高。对近千家报名企业严格把关筛选,逐一分析和实地调研,最终确定入驻名单。同时与入园企业逐一签订协议,明确规定每家企业技改投入、实现产值和利税以及相关退出机制,实现园内企业优胜劣汰、有机更新。

  目前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结顶,综合楼和研发中心正在有序施工,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工程计划于2019年10月全部竣工,12月底交付使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