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公司调研

温州网 2018-10-31 17:04:29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领科技局等相关人员赴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温州网讯 10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领科技局等相关人员赴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杨冰杰 摄

  在中车温州公司的总装厂房、静调厂房,郑俊一行对市域车辆组装工艺流程及技术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该公司基地建设、车辆生产等工作表示赞许和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温州公司项目建设、经营状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郑俊指出,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公司作为温州市域铁路S1线的重点配套企业,也是瓯江口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关注,公司要坚持高质量推进车辆生产制造,为温州人民提供满意的轨道交通装备。

  郑俊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关注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企业要主动跟进,相互协调,加快问题的解决。政府与企业要建立日常对接交流机制,做好公司申报成为规模以上企业的工作。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注重内外兼修,不仅要通过多形式、多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更要加强内在发展,努力推动温州公司向研发方面拓展,打响、擦亮中车四方名片。(叶一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