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等政策意见

温州网 2018-11-01 06:14:00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等政策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等政策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政策措施涉及民营经济改革开放新举措、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支撑措施、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企业家作用等方面,突出引领性、突破性、创新性,体现先行先试、率先示范、温州特色。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意见,是贯彻中央精神,对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助企扶企政策的具体举措;是聚焦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推动“两个健康”实质化、具体化的重要内容;是回应企业所需所盼,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解之题;是立足当前复杂局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精准对策。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政策举措执行好、落实好、宣传好,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会议强调,要保持热度、争取及早发布,彰显改革决心、凸显“两个健康”的战略意义,释放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要拓展深度、细化操作办法,抓紧研究具体操作办法,做到可操作、可兑现,努力打造“两个健康”的“温州经验”“温州样本”。要提高精度、开展助企活动,迅速组织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行动,形成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进企业、大走访的热潮,精准聚焦企业个性需求、个性问题,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提升广度、加强政策兑现,主动做好宣传解读,创新政策兑现机制,全面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兑现率,让好政策真正能够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和《温州市数字经济五年倍增实施方案》《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

  会前,市委常委围绕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进行了集体学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