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2018温州第二次“县区比拼现场”举行

温州网 2018-11-01 06:16:00
聚焦实绩实效,强化重点攻坚,掀起“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的热潮。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8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第二次比看现场会,聚焦实绩实效,强化重点攻坚,掀起“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的热潮。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逐一对各地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参加会议。

  这次比看现场会通过视频专题片的形式,用指标和数据说话,亮晒全市各地1至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展示26个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委书记、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依次上台,直击短板、直指问题、直陈不足,立下补短板、冲刺全年红的军令状;与会人员对各地比看项目和总体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陈伟俊在讲话中指出,“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滚动推进,全市上下形成了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的浓厚氛围,比出了层层落实新动力,比出了项目为王新意识,比出了破难攻坚新气象,比出了争先创优新态势。我们要不断总结完善比拼活动的做法和经验,更加注重实绩导向、效果导向,真正把“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打造成温州的一张金名片,成为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一个主抓手。

  陈伟俊强调,支撑经济发展的是平台和项目,我们要进一步突出产业项目培育引进,把比产业项目的大小、好差、多少作为“六比”的关键,努力让谋大招强成为温州干部的自觉行动、拿手好戏。要坚持龙头带动来谋大招强,各地主要领导要花主要精力谋大招强,重大产业平台要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有力支撑。要着眼补齐短板来谋大招强,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着力补齐产业、创新、开放、交通和城市短板。要通过全员努力来谋大招强,敢于想、勇于争、善于抢,逐一倒排计划、挂图作战,抓住供地和落地两个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伟俊强调,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既要紧盯全局工作的有效推进,又要紧扣阶段任务的攻坚落实。要对标重点指标找差距,全面查漏补缺,精准抓好冲刺,全力交好经济、改革、民生、平安、生态、党建“六张报表”。要实施双月攻坚争晋位,紧盯在建项目抓提速、启动项目抓开工、前期项目抓谋划,全面深化各专项整治,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市、县、乡联动,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送温暖、解难题”,把扶企助企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把党委政府温暖送到企业家心坎上,把企业发展难题解决在生产一线,合力振兴实体经济。

  陈伟俊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中提振的精气神、好劲头继续保持下去,坚持用结果来说话、凭实绩论英雄、为担当者担当,掀起一波又一波“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温州日报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