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书院、百丈瀑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温州网 2018-11-01 06:27:00
我市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和百丈瀑森林康养基地榜上有名。此前,雁荡山森林康养基地曾获此殊荣。

  温州网讯 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我市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和百丈瀑森林康养基地榜上有名。此前,雁荡山森林康养基地曾获此殊荣。

  记者从市林业部门了解到,此次全国共有196家单位提出申报,最终确定了141家单位为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其中浙江省共入选4家。

  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位于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的核心区域。基地围绕静态康养、运动康养、中医药康养、文化康养四大功能区块进行规划布局,基地占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已建成了二十多个人文景观、四大文化展馆、十多个运动体验项目、十多条健身养生游步道,以及森林食品、康养住宿、文化交流、教育培训体验等配套设施。

  百丈瀑森林康养基地坐落于楠溪江百丈瀑景区内,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佛教文化、户外拓展、学生体验、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基地内的瀑布从128米的高崖飞出,是浙江省单节落差第二高瀑布。基地5000多平方米大草坪上的温州动力伞飞行基地,堪称楠溪一绝。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