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知情人 让宝贝回家 小家伙独自在中山公园待了一下午

温州网 2018-11-01 07:17:00
一天过去了,男孩的父母迟迟未现身。知情市民可拨打热线88868886或中山派出所报警电话88277110,帮助小男孩尽快回到父母身边。

  温州网讯 年约3岁的小男孩在中山公园儿童乐园内独自待了一下午,他的父母在哪里?前天下午,鹿城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民警在市区中山公园找到这名走失儿童,一天过去了,男孩的父母迟迟未现身。知情市民可拨打热线88868886或中山派出所报警电话88277110,帮助小男孩尽快回到父母身边。

  “接警后,我们赶到现场,在群众指引下找到这名独自待在儿童乐园内的小男孩。”经办民警戴铭成说,小男孩身高90厘米,年纪大约3岁,面对民警的询问一言不发,“周围市民说小孩子下午就出现了,在这里待了好几个小时,没人注意到是谁带来的。”

  走失男孩身穿蓝色衣服、黑色裤子,民警查看了一番,发现他随身只有一个水壶,没有其他可以表明身份的物品。

  “我们调取查看了周边的监控,目前还在调查男童是被谁带到了公园里。”戴铭成说,根据周边各公安派出所的接警记录,目前也尚未接到男童监护人的报警。前晚,民警采集了男童的DNA信息,下一步将通过打拐DNA数据库确认是否为被拐儿童,目前男童已被暂时寄养在民政部门安置处。

  昨天上午,记者在安置处见到孩子,工作人员为他洗了澡、换上了干净的衣服。“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健康,人挺活泼,也不怎么哭闹。”民政工作人员表示,男童可能在语言发育上稍有迟缓,目前还只能咿咿呀呀地简单表达。

  据民警分析,男童被找到时身上衣服都是干净的,可以排除流浪多日的可能,有可能是当天被人带到公园后走失。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文 郑鹏/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