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领导督查泽雅河长制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温州网 2018-11-01 15:43:00
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水岸同治,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动人景观;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契机,加大管理力度,抓典型、出精品,打造泽雅全域旅游。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庄苗苗陈伟超)10月26日,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泽雅河长制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水岸同治,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动人景观;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契机,加大管理力度,抓典型、出精品,打造泽雅全域旅游。副区长陈朝明参加督查。

  当天,娄绍光以“河长”身份查看戍浦江麻芝川段综合整治和麻芝川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娄绍光指出,要深化细化河长制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巩固治水成果,进一步提升和改善水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农村产业活力。

  随后,娄绍光一行实地查看环泽雅湖美丽生态公路提升工程和西岸村上潘垄梯田综合体·森林康养项目建设情况。泽雅水库生态美丽公路改造提升工程位于泽雅湖环线(瓯湖线公路、环库公路、石林环线),全长20.04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工期300天,工程内容为绿化提升、路面改造、综合交通驿站、停车场及相关交通设施完善等。上潘垄森林康养梯田综合体是“醉美泽雅·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中的重要一环。建成后,既是一个有机体验园,也是一个康养基地,除了果蔬采摘游乐园,还有瑜伽、太极、绿道骑行等康养项目。基地将融入自然养生理念,逐步形成多种业态融合的森林康养新模式。

  娄绍光要求,要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抓住机遇,精心谋划,挖掘特色,合理规划路网建设,立足基础形成特色产业。当前要全力抓好美丽乡村精品线、美丽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建设。

  又讯(记者庄苗苗李程)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率队到潘桥街道林桥头河督查“河长制”工作。

  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起于山根河汇合口,终点在阳桐河汇合口,长度2350米。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林桥头河的水质、桥下空间整治及周边环境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保洁力度,落实长效机制,坚持科学治水、水岸同治,纵深推进治水,同时要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全民治水人人参与,打赢治水持久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