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瓯海惊现人贩子?!有图有真相!

2018-11-01 17:39:47

  近日,温州本地家长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瓯海梧田潘凤小学出现人贩子被抓”等信息。并附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一女子被警方控制。上述信息的传播引发家长不安。

  经核实,该事件真实情况为10月31日早上瓯海梧田潘凤小学一精神病患者佯装家长进入学校,被该校教师和保安发现并采取措施,目前该精神病患者已被民警带走送到精神病院,并非网传的人贩子。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止于智者!

  来源:温州网警巡查执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