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

温州网 2018-11-02 08:51:05

  温州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城市管理的党员服务水平,展示城市管理局良好的党员形象,9月,中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支部制定发布《中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据了解,城管局党支部以各科室为基础,设置“便民服务示范岗”、“市政服务示范岗”和“综合服务示范岗”,全局15名正式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申报党员示范岗的一个岗位,每个党员的服务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包括路面巡查、占道管理、摊贩管理、文明经营宣传、绿化养护管理、市政公用管养、市容环卫管养、行政审批、智慧城管建设使用与维护、法律政策宣传、后勤服务等。

  同时,城管局党支部合理规划示范岗设置布局,在77省道水果疏导点设置两个“党员示范岗”,标识出党员姓名、联系方式、宣传标语等,服务和引领群众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在确定上岗的党员办公桌上设立“党员示范岗”桌牌,标识出党员姓名、岗位名称、“一句话承诺”等,让每个党员都亮明党员身份,公开服务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接下来,城管局党支部将会做好过程检查和结果记录,加强对“党员示范岗”党员的服务跟踪管理,对党员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参与这项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城管局党支部通过让党员认领示范岗、引领示范岗,认真履岗践诺,突显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该局以创建“党员示范岗”为契机,引导党员在“关键小事”上发挥了作用,树立了形象。(吴文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