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瓯江口首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启动建设

温州网 2018-11-02 08:54:00

  温州网讯 公共充电站是电动汽车普及的基础和保障,是新型的公共基础设施。大力推进瓯江口区域内充电桩建设,有利于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问题,培育良好的新能源汽车应用环境。

  10月31日,由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瓯江口首个公共充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选址位于瓯江口新区规划展示馆正大门处,预计12月上旬该充电站将投入试运行。

  据悉,该公共充电站建成后将全部采用直流快充方式,能同时供15辆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总容量为900kW。随着瓯江口城市建设日趋成熟,公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项目大规模落地,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逐步投产和交付,瓯江口对公共充电站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下一阶段,投资公司将加大瓯江口区域充电桩布局建设以满足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并积极探索国有资产参与资产经营化,助力瓯江口国有资产做强做大。(林琴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