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清洁生产改造 瓯江口多管齐下促进工业绿色和谐发展

温州网 2018-11-02 17:10:04

  温州网讯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截止2018年10月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三家预拌混凝土企业均已启动和推进清洁生产改造工作,其中温州市万年混凝土有限公司已完成1条生产线清洁生产改造,其余5条生产线稳步推进;温州市丰源混凝土有限公司3条生产线清洁生产改造进度已过半;温州市海岳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堆场封装完成,3条生产线基础框架搭建完成,封装在即。

  据悉,今年以来,瓯江口积极配合市相关部门做好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工作,及时召开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会议,提高有关部门、企业的思想认识,领会、落实上级清洁生产改造工作精神。同时为督促、跟踪清洁生产改造进度,确保完成清洁生产改造任务,管委会发改局印发《关于加快推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预拌混凝土清洁生产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预拌混凝土企业制定清洁生产改造计划和开展清洁生产改造月报工作,通过各项举措促进了各项改造工作的有效推进。(宋时拓陈志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