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来温调研政协创新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温州网 2018-11-03 09:38:37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率队来温州调研政协创新工作。

  前天下午,马光明一行走访了我市部分委员会客厅,并参加鹿城区政协“请你来协商”跨境协商会。此次鹿城区跨境协商会以“凝聚侨心侨力·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采用了跨境远程协商形式,通过视频连线,邀请法国和意大利的海外华侨与现场的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一道,就国际文化交流与海外传播的体会、侨二代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等问题进行协商建言。

  马光明充分肯定我市在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等方面创新成效,以及鹿城区政协跨境协商会的特色做法。他指出,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是今年省政协提高基层履职质量的两项创新举措。此次跨境协商会,将这两项创新举措与远程协商创造性的相结合,思路创新超前、主题贴近群众、协商建言专业、民主氛围浓厚。希望温州市县两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探索创新、尽心尽责履职、积极建言资政,为浙江发展和温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温期间,马光明一行还就建立完善建言资政和思想政引领“双向发力”制度、程序和机制召开专题座谈会。马光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建立完善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制度、程序和机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和要求,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顶层设计与落实,提升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