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调研平安建设并慰问一线政法人员

温州网 2018-11-03 09:41:08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赴洞头调研基层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平安建设考核导向,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平安温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浩一行来到洞头区溢香国际警企平安共建站,实地考察远程监控指挥中心运行等情况。陈浩一行还走访了洞头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和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工作人员,了解政法部门在基础建设、执勤执法、队伍建设等情况。

  陈浩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从更加重视民主法治、安全环境的新要求,高起点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四个平台”和全科网格作用,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平安家庭”等基层平安建设工作,着力构筑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着眼健全联动机制,进一步增强政法综治部门与各单位的互联互通,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执行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妥善解决好平安建设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织密责任链条,层层压实平安建设管理责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通讯员谢宾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