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因伤退出瑞典赛 刘国梁:这一刻心比腿还疼

中国新闻网 2018-11-03 11:19:40

  北京时间1日晚,本应在瑞典公开赛出战男双比赛的马龙许昕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中,随后国际乒联宣布:“中国选手马龙由于膝盖伤病退出瑞典公开赛。希望马龙选手早日康复!争取奥地利公开赛见。”

  按照赛程,马龙/许昕本应该在北京时间1日晚参加瑞典公开死啊赛男双首轮的比赛中,对手是英国组合金克霍尔/皮切福特,稍晚马龙会在男单首轮对阵东道主选手伦德奎斯特。

  “对熬夜看球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联赛中膝盖就一直有疼痛反应,来瑞典前也去医院打了封闭,想尽最大努力完成国际乒联的参赛战数要求,站在总决赛赛场上。但恢复效果并不理想……接下来我会积极恢复,尽早重返赛场。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一次,我也绝不认输。重拾斗志,满血归来,这是每个战士必经的路。”因伤退赛之后,马龙透过微博写下了心声。

  正在前方督战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也在评论中表达了爱惜之情:“这一刻心比腿还疼……”(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