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游泳世界杯中国再夺4金 徐嘉余李朱濠均成“双冠王”

温州网 2018-11-04 09:16:00
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再夺4金,温州两大男子名将徐嘉余和李朱濠分获男子5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冠军,双双成为“双冠王”,其中徐嘉余还打破亚洲纪录。
李朱濠

徐嘉余

  温州网讯 昨天,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继续在水立方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再夺4金,温州两大男子名将徐嘉余和李朱濠分获男子5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冠军,双双成为“双冠王”,其中徐嘉余还打破亚洲纪录。

  首日比赛,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1分49秒08的成绩成功夺得个人首金,并且刷新他在4年前创造的全国纪录。在孙杨并未参赛情况下,徐嘉余成为中国游泳军团的绝对领军人物。50米仰泳再战,预赛就排名第一的他,决赛依然优势明显,他游出22秒70的成绩夺冠,拿到本站比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他不仅打破了他原先保持的23秒09的全国纪录,也打破了古贺礼淳也保持的22秒81的亚洲纪录。美国选手安德鲁和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分别以23秒14和23秒36获得亚军和季军。

  首日获得100米蝶泳冠军的李朱濠再接再厉,昨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他游出1分51秒94的成绩,与徐嘉余一样成为双冠王,离他个人保持的全国纪录只差0.37秒。日本选手砂间敬太以1分53秒54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维拉兹托以1分54秒81获得第三。

  今晚,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将进行最后12个项目的决赛。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