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轩成为我市首个国际跳棋世界冠军

温州网 2018-11-04 16:09:00

  温州网11月4日讯 (记者 小林光二) 2018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昨日在白俄罗斯第二大城市戈梅利市落下帷幕,中国队获2金1银3铜,我市11岁小将徐明轩勇夺1金1银。

  在1日结束的男子U11岁组超快棋比赛中,徐明轩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战胜蒙古选手,以6胜2和1负积14分夺金。这也是温州选手获得的首个国跳世界冠军。在昨日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徐明轩战胜对手,从而以7胜1平1负积15分再获一枚银牌。本届赛事于10月28日开幕,共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蒙古、荷兰、波兰、乌克兰和中国等15个国家的250名选手同场竞技,共设有男、女子U20、U17、U14和U11岁共8个组别,共进行常规赛(每方80分钟每步棋加60秒)和超快棋赛(每方5分钟每步棋加3秒)两项比赛。据悉,徐明轩从幼儿开始接触国际跳棋,2014年至今在叶荣光棋校学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