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阴沉着却是温暖天 本周工作日将阴雨缠绵

温州网 2018-11-05 07:57:00
本周,承接着这波阴雨天,我市气温将出现一小波回暖,但周末在冷空气影响下,天况转好,但冷冷的感觉又将回归。

  温州网讯 晴好天的“余额”暂时用完,从上周五一早开始,久违的降雨就洋洋洒洒下来了。经过周末雨水的深度“洗礼”,小伙伴们或许已经发现,雨天反而不冷了,气温也比前段时间高一些。本周,承接着这波阴雨天,我市气温将出现一小波回暖,但周末在冷空气影响下,天况转好,但冷冷的感觉又将回归。

  本周,雨水会依旧相伴一段时间,主要以阵雨的形式出现。阴雨多了,即使没有阳光,云层的保温效果还是十分明显。在阴雨的前半周,我市市区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5℃-18℃。周五,随着冷空气造访,天况开始明朗起来,到周末都是晴好的天气,而在气温上,市区最低气温将降到13℃上下,最高气温22℃左右。

  本周三是“立冬”节气。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收割后要收藏起来的含意,天文学上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但按照气候学划分,我国要推迟20天左右才入冬。在寒冷的天气中,应该多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这样,不仅能使身体更强壮,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