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届广交会闭幕 温企获新兴市场订单超9000万美元

温州网 2018-11-05 08:09:00
随着新兴国家市场体系的不断完善和稳定,出口增长潜力不断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成为外贸企业拓展市场的新引擎。

  温州网讯 第124届广交会昨日闭幕,我市企业对东盟、非洲、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达成订单9000多万美元,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达成订单6400多万美元。随着新兴国家市场体系的不断完善和稳定,出口增长潜力不断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成为外贸企业拓展市场的新引擎。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参展企业621家,展位1372个,其中品牌展位393个,一般性展位979个,参展人员3000余人,展位数占整个广交会的2.2%,达成意向成交额1.9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

  本届广交会,我市企业为消化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更加注重发挥品牌的延伸价值,通过产品创新、转型升级,推出设计新颖、高附加值、低碳环保的产品吸引采购商。瑞安市八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参加广交会仅4年,但借助广交会的平台,凭借设计研发优势,出口额从300多万美元逐年提高到2600多万美元。该公司董事长杨开存表示:“自己从事鞋行业20多年,一直专注鞋样设计核心能力,长期研究把握欧美鞋样流行趋势,每次参加广交会都会带上百款新设计鞋样参展,备受国际友人青睐。”我市对欧美市场达成订单约1亿美元,约占总订单的一半。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伟

  通讯员:董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