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小女孩是她!9年后成了“胡桃夹子”公主

凤凰网娱乐- 猫眼电影 2018-11-05 09:02:00

  11月2日上映的美国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已经连续三天占据单日票房排行榜冠军,目前已经累计票房达8000多万元,影片的口碑也非常不错。

  这部电影大牌云集,有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等,而这些资深演技派大咖,却都为一个叫麦肯吉·弗依的小女孩演配角。这不禁让人心生疑问,这个安妮·海瑟薇的小女孩到底是何许人也?

  其实麦肯吉·弗依是一个小童星,很多观众甚至都是看着她长大的。她出生于2000年,4岁就开始当模特,9岁就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在《暮光之城:破晓》中她饰演贝拉和爱德华的女儿:半人半吸血鬼的蕾妮斯梅。她一出场就堪称惊艳,很多人都惊呼她像特效做出来的一样精致。

  2014年,她又被导演诺兰相中,出演了科幻片《星际穿越》,饰演男主角的女儿小墨菲,后来又在《招魂》中饰演男女主角的女儿辛迪。

  弗依马上就要过18岁的生日了。但是她表示自己并不想演柔弱温顺的女孩,而是想做一个动作女星,而且她13岁就拿下了跆拳道黑带了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