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家暴?工作室回应:已和平分手 不存在家暴

凤凰网娱乐 2018-11-05 09:10:00

  上个月,有网友爆料称黄景瑜家暴妻子王雨馨,并到民政局办理离婚。针对黄景瑜是否结婚一事,有媒体向黄景瑜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这个事情当然是假的啦,黑子造谣都不需要成本的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黄景瑜工作人员刚刚回应完结婚的传闻,就又被曝出大量亲密照。照片中有女生勾着黄景瑜胳膊的,还有两人在跑车上亲吻的。网友还晒出二人红底证件照,疑似结婚照,但已被人撕开。

  11月4日,又有网友在网上发文:"黄景瑜你姥姥知道你媳妇守孝,你去跟别的女人睡觉不回家的事吗?",控诉黄景瑜家暴以及劈腿。该网友还晒出了王雨馨和黄景瑜家人游玩的照片,以及王雨馨被家暴受伤的正面照还有守孝的照片。

  4日晚,黄景瑜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黄景瑜与王雨馨已和平分手,期间不存在家暴行为,针对恶意造谣、伪造截图等行为,将会依法取证,走法律程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