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省直公积金还贷提取 网上就能办了

浙江在线 2018-11-05 15:21:56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还贷提取业务正式上线了!

  今天(11月5日),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还贷提取业务正式上线了!

  以前,商业住房按揭贷款还贷提取,需到贷款银行打印还款流水。

  现在,只需登录个人网厅(https://p.zjgjj.com),选择还贷提取,再选择贷款类型,确认提取金额,便可完成还贷提取网上申请,整个过程只要点点鼠标、刷刷脸即可完成。

  据介绍,该项业务支持纯公积金、组合、商业贷款的还贷提取。

   4家银行已支持商业、组合贷提取

  该业务不仅覆盖中心纯公积金贷款的还贷提取,目前建设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2017年1月1日以后产生的商业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已经可以网上提取。省直公积金中心正与中行、交行等5家银行进行技术对接,并计划在支付宝客户端开通。不久之后,会有更多银行支持这项业务。

  

还贷网上提取办理的银行及业务范围

  这是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化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众多举措之一。

  据统计,今年1到9月,省直中心柜面还贷提取业务量占全部提取业务量的50%以上,同时还贷提取也是办理频率最高的个人提取业务。本次中心与合作银行数据联网,通过简化业务办理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实现了还贷提取的“零材料、零跑腿”办理,减少了客户到银行开具还款流水证明、到中心柜面排队办理等环节,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建行、杭州银行还能网点自助办

  此外,杭州市主城区(包括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的134个建行网点361台自助柜员机,以及全省范围内杭州银行各网点的330台自助柜员机上,也可办理本行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还贷提取业务。

  据介绍,自助柜员机办理其实是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渠道的一个补充,尤其适合不清楚如何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还贷提取业务的客户。银行网点密集,方便客户就近选择,可以凭身份证就能直接申请,如有疑问,还有银行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

  这些业务都可以网上办

  下面这张表格,是省直公积金能网上办理的业务。

  2017年11月3日,省直公积金新版网上办事大厅上线以来,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中心网厅等渠道办理购买自住住房、租房、离退休提取,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按月转账变更等个人业务和汇缴、补缴、开户、封存等单位业务。今年3月以来,又相继开通了支付宝移动端、浙江政务服务网等线上服务渠道,并新增了房改证明打印、异地转移网上办理。一年来,15.62万个人客户通过网上自助办理各类业务24.6万笔,3809家单位用户(占缴存单位92%)开通了单位网上业务并办理业务33.64万笔,网上业务的办理量已远超同期柜面业务办理量,各类业务累计让客户少跑腿100多万次,少提供材料400多万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