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瓯江口公安在努力!

2018-11-05 17:0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方杰 马晨练 徐哲)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精神、瓯江口管委会平安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平安瓯江口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瓯江口公安于11月2日开展平安瓯潮系列集中统一行动。

  瓯江口公安全警出动,分为设卡组、清查组、巡逻组,全面开展大起底、大整治、大巩固,全面管控重点人员、物品、场所,进一步夯实平安基础,消除隐患现象,改善短板问题,巩固工作成效,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当晚,灵昆边防派出所制服了一只“恶犬”。在接到群众报警称被野狗咬伤后,边防所立即出警。21时许,经过全面搜查后在灵昆海思村墩弄路发现并进行围堵抓捕,最终将野狗制服并击毙,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辖区百姓的好评。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10人次,开展集中清查2次,设置卡点2个,警灯工程岗亭2个,发现并现场整改隐患点6处,拘留1人,击毙咬伤多人恶犬;排查车辆200余车次,盘查清查嫌疑人39人。排查重点场所92处,其中出租房66家,娱乐场所11家,洗浴按摩场所4家,旅馆5家,网吧2家;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电动车违法行为22起,工程车违法行为9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