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科技及统计工作对接会

2018-11-05 17:0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馨禾)11月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威马汽车上海总部就温州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项目召开科技及统计工作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源于企业上规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旨在进一步精准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促进企业统计工作科学规范,指导企业创新载体和研发平台建设,有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统计工作。

  会上,管委会发改局就威马上规以后需要上报的统计工作三大报表(工业统计报表、能源统计报表、科技统计报表)以及所需要的台账支撑材料、统计上报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要求,特别针对企业研发投入支撑台账不规范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针对创新券申领使用政策做了相关介绍和动员。

  郑俊对威马在温州设立研发中心等事宜提出相关意见,并督促企业加快科研项目建设效率。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鹏表示,威马汽车将组建专门统计团队及时填报统计相关报表,并强化地企之间的沟通和全面对接,着力落实并解决此次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