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网聚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泰顺县 章宇婷 2018-11-06 15:01:48

  中国有句话叫“众人拾柴火焰高”。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是全景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理念和成果,是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更是一个使得世界各国联系更加密切,集世界顶尖人才智慧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的重要交流发展平台,是新时代迈向地球村时代中的必不可少的一步。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网络的根本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积极参与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中国与世界分享中国的共享共治的精神理念,共同打造一个现实生活之外的精神家园。中国不仅要贡献产品、技术与市场,更要贡献制度、文化与思想,让互联网共享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真善美,造福世界人民。

  用中国人的真心诚意创未来。中国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东道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世界各国共同搭乘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车”,同国际社会一道做到发展共同推进、安全共同维护、治理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人拿出要与世界实现合作发展共赢的真心诚意。因为拿出真心,也赢得了世界许多真心人士的广泛的认同与热烈的反响,为正能量打响了第一炮。

  用中国人的善良骨血助力网络。网络空间既是美丽新世界,也充满未知新变数。在互联网技术创新、社会应用及产业发展高歌猛进的同时,国际互联网发展不平衡、规则不健全、秩序不合理的基本态势没有变;各种威胁仍然严峻的基本现状没有变;全球公害依然有待解决的基本格局没有变。网络空间需要中国人用善良去传播,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的发展蓝图将与世界一起变得更加美好。互联网技术在应用中进步,在交流中扩展,“开放共享”是应有之义。分享经济、普惠金融、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开放的互联网带来无限可能,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凝聚成声气相通、利益共享的命运共同体、繁荣共同体。乌镇这座留下了无数深厚积淀和历史故事的江南小镇必将再次成为目光的焦点,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新锐、科技与人文的浪漫相遇。让我们一起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网聚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荡漾起开拓创新的不息涟漪,汇聚成激荡全人类希望与梦想的前行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