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研讨会召开

温州网 2018-11-06 16:14:38
力求符合“浙江制造”标准的先进性和拔尖性要求,达到引领行业、接轨国际的目的。

  温州网讯  11月2日,由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牵头,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地暖用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PE-Xa)管材》“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研讨会在瓯江口召开。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福州)、北京化工研究院、温州佳合标准化信息技术事务所以及同行业相关企业的专家参加启动会。

  会上,标准牵头单位介绍了“浙江制造”标准定位、标准理念及制定要求;曼瑞德公司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对企业情况、标准草案及标准先进性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地暖用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PE-Xa)管材的设计、选材、原材料、工艺装备、检验能力、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力求符合“浙江制造”标准的先进性和拔尖性要求,达到引领行业、接轨国际的目的。会议还组建了标准工作组,确定工作组成员名单,明确各成员职责。

  由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提出的《地暖用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PE-Xa)管材》“浙江制造”标准是瓯江口首个获批立项的“浙江制造”标准,标准体现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理念,各项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水平。该标准制定实施,可有效避免国际贸易中产品标准的不对等造成的贸易技术壁垒,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引领地暖产业的发展。(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