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城市道路泊位停车将收费

温州网 2018-11-07 06:45:3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近日,永嘉县发改局起草了《永嘉县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在该《办法》中,该县辖区内城市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公立医院、体育场馆配套停车场、交通场站停车场及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实施政府定价收费,其他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收费标准中说明,路内停车半小时内免费,半小时后根据泊位等级进行收费;至于路外停车场,如车站、医院及公共停车场等,根据民众实际需要设置了不同的免费停车时间,然后再依据停车时间长短进行阶梯收费。

  据了解,该《办法》的推出是为了整治我县乱停车、停车难、僵尸车等问题,以提高泊位利用率和周转率,缓解交通堵塞状况。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发邮箱:979922149@qq.com或邮寄永嘉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嘉县上塘县前路94号,邮编325100)反馈。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汪霞仇齐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