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温州模式》首发式举行 参政建言推动“温州模式”创新发展

温州网 2018-11-07 06:55: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温州模式》首发式。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市政协决定编撰《我与温州模式》纪念性文史资料。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该书完成编撰于昨天正式发行。该书收录了袁恩桢、周瑞金、叶永烈等35位国内著名学者和各领域专家的文章,既有反映温州发展历史细节的事件纪实,又有总结温州改革实践成果的经验思考。昨天上午,12名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编撰过程与体会以及对“温州模式”的思考。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推动“温州模式”创新发展,既需要广大实干家的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也需要各方思想者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要为时代立德,当新思想的践行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更新更强的精神感召力量。要为发展立功,当新时代的先行者,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当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主动聚焦、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要为改革立言,当新发展的建言者,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入、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努力在政协协商民主平台上发挥才智、参政建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