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光” 森马“红” 奥康“黑” 进博会上“温州元素”真不少

温州网 2018-11-07 06:59:00
从志愿者服装、公安警用鞋,乃至展馆电力设备,森马、奥康、正泰等一批知名温企分别以自己的方式,热情迎接进博会,并为这一盛会的顺利举办贡献温州力量。

  身着森马服饰的志愿者在进博会前合影。森马供图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探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现,在这一汇聚全球进口商品的“四叶草”内,处处绽放着来自400多公里外的“温州热情”。从志愿者服装、公安警用鞋,乃至展馆电力设备,森马、奥康、正泰等一批知名温企分别以自己的方式,热情迎接进博会,并为这一盛会的顺利举办贡献温州力量。

  一道正泰“光”

  提供稳定电力保障

  酷炫的各国进口展品以及精美的展台布置,若没有了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都将黯然失色。在本次进博会的举办地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担当此重任的便是正泰电气。

  事实上,早在2015年这座“巨无霸”会展中心全面投入运营时,正泰电气已是电控设备中的一员“得力干将”。为这一当前世界上面积第二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提供系列中压柜、环网柜、低压柜NGC3等中低压成套设备,分别配置在会展中心近三十个低压工作站。会展中心内源源不断的电源和能量,正来源于此。

  作为国内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幕后英雄”正泰在其发展历程中已经有着20余年的“全球化”进程。从产品输出到服务输出,再到投资并购的不断升级,直至开展跨国经营,正泰现已设立北美、欧洲、亚太三大全球研发中心,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

  一身森马“红”

  志愿者服装赞助商

  以红白两色分别代表热情与和平,五角星和线形元素组成主体纹样,寓意“一带一路”连接五大洲……记者在进博会上,每每被一道道鲜艳的红色所吸引,这便是身着森马服饰赞助服装的志愿者“小叶子”,成为进博会上来自温州的“流动风景”。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8月份接到进博会订单后,为保证志愿者们穿上舒适、高品质的服装,公司与设计师、制造商经过反复沟通比对,一个多月前才最终敲定设计方案。随后,森马服饰便马不停蹄抢抓生产,最终在10月20日举行的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上,由森马精心定制的进博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

  得以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除了有着一套完善的设计、生产体系外,还在于森马有着多次赞助高规格展会用服的经历。在2016年G20杭州峰会上,森马曾做为志愿者服装“小青荷”独家赞助商,赢得了峰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而作为在德清举办的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志愿者服装赞助商,其再次量身打造的志愿者服装,也将在下周揭开神秘面纱。

  一双奥康“黑”

  警用鞋标准起草单位

  上海已全面进入“进博时间”,负责安保巡逻的数千名上海公安民警一天要站上十几个小时,走上几万步,一双舒适的鞋子就显得尤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进博会上海公安民警脚上所穿的,正是奥康联合公安部共同研发的2018年新款警用鞋。首次亮相便以其轻便、舒适的特点,经受住了“进博考验”。每一双警用鞋都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柔软度数值必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连鞋底花纹都精确到毫米的标准。

  记者了解到,今年已是奥康为全国公安生产制造警用皮鞋的第二十个年头了。“最新研发的新款警用男单皮鞋和凉鞋,在往年的工艺上加强了透气的功能。”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奥康不只是生产制造单位,还是新款警用男单皮鞋和凉皮鞋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从今年8月份接到来自上海的订单,目前,出货的一万多双新品警用鞋已经穿在了本次进博会公安干警的脚上。与此同时,奥康还承接着广西、云南等多个省份的警用鞋生产订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乐燕 柯哲人

  见习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