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央绿轴片区拟再增一所小学

温州网 2018-11-07 07:11:40

  温州网讯 日前,市规划局官网对《温州市中央绿轴区域G-24b-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进行批前公告。按照该控规,中央绿轴片区将再增一所小学。

  此次控规调整范围为东至G-25及G-26地块、南至月落垟路、西至G-24a地块、北至温州大道,用地面积约3.7公顷,具体位置为温州大道与府东路交叉口的东南面。其中,G-24b-1地块为广场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文化设施用地。G-24b-2地块为中小学用地,拟设36班小学1处,并设置80个社会公共停车泊位。G-24b-3地块为二类服务设施用地,拟设青少年活动中心、基层社区用房、社区医疗卫生站、老年活动中心各1处。

  规划修改后,在温州大道以南,地块内将增设一条8-12米宽的公共通道。片区内公共建筑以偏暖的米黄、暖灰色为主色调,商业建筑与中轴线商业建筑色调保持一致;学校建筑色彩规划建议采用明快的颜色,与周边环境协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