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两位公职人员因违反移风易俗改革规定被诫勉谈话

温州网 2018-11-07 11:59:00

  温州网11月7日讯(记者 温婉)近日,平阳南雁镇卫生院两位公职人员操办丧事时违反该县移风易俗改革有关规定,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其进行了诫勉谈话。

  据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报称,2018年10月17日,南雁镇卫生院职工周小敏母亲去世,周小敏弟弟与周小敏、钟永来(女婿、腾蛟中心卫生院院长)夫妇在操办其母亲丧事时,未按有关要求事前书面向所在单位和属地乡镇报批备案;死者灵堂前摆放花圈8个,超出规定标准3个,其行为违反《平阳县丧事简办实施细则》有关规定。

  周小敏、钟永来夫妇身为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在平阳县贯彻落实移风易俗改革推进工作中,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周小敏进行诫勉谈话,并从南雁镇卫生院调离岗位到下属矾岩卫生室工作;对钟永来同志进行诫勉谈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