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赛】温州市第五届时评赛第四周话题发布!

2018-11-07 14:36:03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温州市第五届时政评论挑战赛第三周文章现已截稿,本周收到的文章超过四千篇。赛事组委会将于下周在赛事专题网页和“好评如潮”微信号公布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本次赛事最后一周的话题。

  话题一:八八战略

  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两个关键问题,全面系统阐释浙江把握体制机制、块状特色产业、城乡协调发展等八个优势,提出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打造“绿色浙江”等八项举措。“八八战略”犹如一把“金钥匙”,开启了浙江深化经济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通达道路。

  话题二:温州人与世界

  11月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温州人大会即将召开,届时,海内外温州人代表将不远千里回乡,赶来参加这个不同寻常的会议。在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世界温州人作为温州发展的最宝贵资源、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先行先试的开拓者,是温州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特殊资源和保障。发挥温州人境外平台、温商营销网络、温商回归政策等诸多优势,抢抓对外合作发展新机遇,拓展温州产品出口新蓝海,构建内外互动交融发展新格局,成为当下温州发展的重要抓手。

  参赛事项:

  1.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

  2.每位参赛者每周可选择一或两个话题参与写作,每位参赛者就一个话题至多上交一篇原创评论文章。请于11月13日(周二)17:0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和文章内都需注明信息:姓名+团队+题目+联系方式)

  3.个人参赛者邮件命名标注“【时评赛】+姓名+题目+联系方式”,于规定时间内发至上述邮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