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三季度工作例会暨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

温州网 2018-11-07 15:09:00
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全面发力,全面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1月2日,瑞安市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暨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全面发力,全面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列数据、摆事实,分析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剖析困难挑战,明确冲刺重点。

  据悉,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0%;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5%;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2%;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0.8%,其中出口增长9.5%;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5.4%。同时,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安全形势继续趋好。

  陈胜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社会形势呈现稳的态势在巩固、好的因素在累积、进的压力在加大的特点。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喜忧参半”大形势,明确下步努力方向。要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守住“稳”的底线,妥善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重点“稳”好五大领域,即稳经济领域,重点抓好稳企业、稳金融、稳债务;稳政治领域;稳意识形态领域,重点提升网络安全的保障、网络舆情的导控两大能力;稳社会安全领域,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平安创建、维稳安保三个方面;稳生态环保领域,重点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四大攻坚战”。紧盯“进”的高线,铆足一股劲,大干四季度,力争“全年红”,重点做到“三个进”,即聚焦考核冲刺,努力争取先进;聚焦年内任务,着力齐头并进;聚焦明年工作,全力乘势而进。

  陈胜峰强调,要落实“履职尽责”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担当抓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突破一批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督考促落实,对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真正督出压力、查出成效;强化督考结果运用,既要把奖章挂在具体人脖子上,也要把板子打到具体人身上。

  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指出,四季度“一季定两年”,既决定了今年的结局,又决定了明年的开局。越是面临决战决胜,各地各部门越要坚定信心、抓住重点、凝聚合力,拿出“撑竿跳”的姿态,保持“百米跑”的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尽早谋划、及早启动明年工作,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