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报集团将全球直播 世界温州人大会盛况

温州网 2018-11-07 15:19:40

  温州网讯 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即将启幕。为了让全球温州人和关心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将集合旗下各报网刊、全媒体矩阵精干力量,全方位、立体式滚动播报大会盛况。

  温州人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此次世界温州人大会以“美美与共新温州”为主题,盛情邀请各路乡贤回家看看。大会不仅吸引了1300余位温籍嘉宾从五湖四海赶来,同时盛情邀请全球各领域、各界别非温籍友人共襄盛举。

  为了第一时间向世界各地传递大会讯息、展现温州形象,温报集团集合旗下各报网刊资源,围绕本次大会推出特刊、专栏和专题,多角度、全方位聚焦大会盛况,以“温报全媒体中央厨房”统一采集、全矩阵发布的形式,传递全球温州人风采,共同向世界呈现一个“全景温州”。其中,11月9日本次盛会的主旨大会,将开展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广大用户可通过温州新闻网、温州新闻客户端、看温州客户端、掌上温州客户端、温商客户端及各媒体官微等渠道实时收看、了解大会进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刘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