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新设两处便民疏导点获赞

温州网 2018-11-07 16:22:37

  温州网讯 “这地方好!场地大又干净方便,大家也不用担心货车开来开去有危险了。”刚抽完灵华路便民疏导点摊位号的大姐乐呵呵地说道。

  在七七省道便民疏导点顺利落成后,瓯江口城市管理局便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备新区便民疏导点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地规划与建设,灵华路和瓯帆路各建成一处宽敞明净的便民疏导点,占地面积分别为2600㎡和1700㎡,设有摊位共计82个,均配备有清洗池、移动洗手间、节能路灯和油水分离器等便民设备,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新区便民疏导点现已顺利完成报名、摸文和进场工作,瓯江口流动摊贩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便民疏导点,能切实满足新区居民目前的日常需求,同时也能帮助流动摊贩解决生活问题,避免因占道经营引起交通隐患,是改善民生、营造良好执法环境和构建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该局将寓管理于服务,继续优化执法工作,持续营造瓯江口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林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