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动物防疫专项检查

温州网 2018-11-07 16:23:37

  温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11月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环保局、城管局、执法大队、市场监管分局、边防派出所、灵霓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灵昆街道沙塘村农贸市场、上岩头村金凯畜牧合作社以及公安治安卡点等,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经营户的畜禽来源、肉品贮存条件及“两章两证”情况,详细询问畜禽养殖场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消毒灭源、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防疫管理工作,查看了公安治安卡点对运输车辆的检查情况。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一行还向检查对象介绍了重大动物疫病的危害性,宣传了上级关于防范重大动物疫情的精神,要求畜禽养殖、流通、监管等领域相关人员务必坚持“内防外堵”的原则,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黄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